✿II M BEBEIICE✿

♥ BEBEIICE.BLOGSPOT.COM ♥

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七日


郑俊霖郑凯彬谈恋爱了

虽然之前的种种

让我对爱情绝望了

但是遇见了你

你让我有了信心

开心(^.^)

之前的伤害

冰承认

还未忘记

冰还很讨厌他

很介意他的存在

但是因为是你

所以冰决定了

要努力的忘记他

忘记我和他的曾经

一起和霖宝贝

携手走过78岁


走到老(^.^)

每天每天

都在期待晚上的来临

等待霖的来电

和霖宝贝谈天

真的很开心

不知道

为什么和霖宝贝

聊天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讨厌(=.=)

希望时间过得慢一些

让我们相处久一些





那天

比比说要下clubing

冰生气了

因为比比明明答应了冰啊

为什么反口

骗冰(=.=)

那个晚上

冰不想接

比比的电话

把电话丢在一旁

睡着了((>.<))

哪里知道

比比打了接近

六十多通来电

七八封信息

冰吓一跳了

接比比的电话

想对比比说

对不起的

哪里知道却是

比比第一个说

对不起

比比你哭了

你说

怕冰表你

冰听到比比这样

冰心痛了

冰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的小气

比比

只不过下clubing罢了嘛

如果两人之间

不存任何信任

那谈恋爱也毫无意思了

对不对

冰向比比保证

以后都不会

这样任性了

希望比比表生气

表介意冰的小孩子气哦

冰想和比比一起庆祝

以后的每一个节日

比比的7月15

贝贝的5月15日

我们生日都要一起过哦

我爱你

宝贝比比

木啊木啊木啊(^.^)

baby

永远永远手牵手

一步两步一起走

不管雨天晴天

都不放开手

永远永远要

记得一起生活

霖就像是

冰的天使

给冰力量坚持(>.<)

无法想象

失去了霖后的日子

一个人孤独走在路上

的背影

一颗心需要

两人来维持

要霖永远在

冰的身边

不能离开冰(^.^)

我爱你

郑俊霖

冰唯一的唯一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