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 M BEBEIICE✿

♥ BEBEIICE.BLOGSPOT.COM ♥

我好累

今天和你一起去读书

那些熟悉的感觉

好像回来了

(^.^“)

但是学校总有是非

已经修身养性

(=.=“)
可是是非依然不断

逼向我

让我好无奈

(+.+”)

我想好好的和你

做回好朋友

不想再这样地下去

可是

为什么

你今天依然

那么讨厌

那么不会做人

我讨厌你

(=.=“)
你明明知道

我不想提起与他的往事

你却一直挂在口边

你这样的举动让我好生气

你说

他对你有意思

如果你不是我的朋友

他会追求你

你就说他

很sohai

可是我看得出

你在暗暗自爽

(+.+“)

你喜欢他

就拿去

请表在我提起他

我不想听

也毫无兴趣

什么sohai

sohai的骂

你让我感觉

你真的好假

(=.=”)

讨厌你

我和他在k房

吵架了

那又怎样

我丢脸又不是你

不需要你要来

多多口

多人知道了

又怎样

干涉到你么

(=.=“)

你这所谓的好朋友

让我失望透顶了


哭~

2 评论:

ξ ★♀KenJi♂ ☆ξ 提到...

人类就是那么的假。。那么的虚伪。。就别为这种人生气,伤心难过了。。我只可以告诉你。。做你想做的东西。。他对你的之前有意思。。那就给他呗。。反正都分开了。。就。。加油呗。。我挺你。。咔咔。。

♥ii m bebeiice♥ 提到...

我可以不生气么?十几年的好朋友勒!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