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 M BEBEIICE✿

♥ BEBEIICE.BLOGSPOT.COM ♥

在唱k房

我和你一起唱着歌

唱着孙燕姿的我也很想他

你说这首歌好像在影射着我们

 或许吧

我不知道

你对我说

以前的我们总有好多话

 什么事都可以讲

现在却起了变化

变得不再多话

大家都有秘密不想说出口

试问下

你要我怎样对你说出口

还记得吗

我问过你

是否也是一样爱着他

你对我否认

你发誓不会对不起我

不会背叛我

但是为什么你们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当初

我和他在一起时

你反对

极力的反对

不断地在怂恿我和他分开

分手后

你却靠近他去

你说

你们只是朋友

只是朋友

和他分开以后

不想再多说话

你在我耳边不断提起他的事

提起他对你如何的暧昧

过分的亲密

你都一五一十的告诉我

你知道吗

当你提起他时

脸上的微笑不断

你这样的诚实

是什么意思

是在对我炫耀

你也拥有魅力不会输给我吗

我从来都不想和你争什么

你却什么都想和我争抢

我是你的宝贝

你每一次的宝贝宝贝叫

我听了多讽刺

我们是多么要好的朋友啊

现在却搞得如此地步

真的是因为他


我们的友谊似乎

早已变了质

再也不是从前的我们了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