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 M BEBEIICE✿

♥ BEBEIICE.BLOGSPOT.COM ♥

02 2月 2010

失去的你..

风不知何时吹起,那天穹是蓝湛湛的,枫叶悄悄地落下,轻轻地,柔柔地,地上也铺满了许多谈黄色的落叶¬……在这一片树影下的小路,走走停停,我们那曾经而美丽的回忆不断在浮现,一幅又一幅地展现在空中,又化为一朵一朵白色云朵,在天空里飘扬,任风随意吹动。这是我们的秘密基地,你还记得吗?

那输不起的泪,终于忍耐不住了,悄悄地从脸颊滑落,我独自一人在角落究竟是哭了多少回?是那一遍又一遍的重复啊!哭泣声也不断在回应着那脆弱的我,我真的好怀念着我们曾并肩同行的日子。我想念我们的从前,因为是你,我不愿忘记。你带走了笑容,只留下那寂寞陪伴着我,就这样毫无牵挂地随着小天使离开了。在那一瞬间失去了你,是我难以接受的事实!在你离开以后,我已经忘记朋友是什么?没有你的夜,总是特别的漆黑,每每一想象到你独自一人和顽强的病魔抗战,身心又饱受折磨,你那痛苦得快扭曲的小脸,使我看得心好疼,那心不停地在抽搐着痛阿!我真的什么也不求,只祈求你不会再痛了!你知不知道,当时的我真的好痛恨自己,为什么躺在病床上的是你并不是我?我真得很想很想代替你去痛,去忍受,也不愿是你自己独自一人的承受。

你还记得吗,我们曾一同学习,一同互勉互励地迈向未来的开心快乐的日子?在那以往,当我在生活里遇上种种困难与挫折,你就是第一个给我安慰,给我鼓励的人。还依稀记得,在那年,我父亲突然逝世,对我而言是一个多么重大的打击阿!当时我消沉了好久,因为失去了父亲,就有如我的人生不再是完整了。我的学业还因此江河日下,一落千丈,朋友们在背后不断地嘲笑,不停地讽刺,都让我好难过。他们都渐渐都疏远了我,不再和我同行相伴了;就唯独你,对我不离不弃,常常不厌其烦地倾听我那重复又重复的诉苦,解开我的忧郁,带我离开悲伤。因为是你,才会有今天的郑凯彬!因为有你,今天的郑凯彬才会如此的开朗!!慧,谢谢你!那段与你并肩相伴的日子,你的相扶相持,我会永生铭记的。


我们共同携手走过的日子,是美丽的,是那一首首美妙不同音调乐章所谱成的。生离死别在这一瞬间,在这一刻不断地在眼前上演,为什么你却成为了这次的主角?!慧,失去了你是我的难过,是我的遗憾,你让我再伤心这么一次,就这一次就好!因为过了今天以后,我会连同你一份好好努力地生活,不会再让身边爱我的人伤心和担心了。而且我知道你会在另一个天堂看着我,继续陪伴着我走过以后的,对不对?所以你也不用再为我担心了,你好好走吧!眼前蓝湛湛的天空,白色云朵依旧是在飘动着,风依旧是温柔地吹拂着,娇艳的玫瑰依旧还是那么地冷傲……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