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 M BEBEIICE✿

♥ BEBEIICE.BLOGSPOT.COM ♥

坐在窗口旁

抬起头

仰望着灰暗的天空

颜色变得暗暗

毫无色彩



好像大地失去了生气

整个世界都是闷闷

抱着双脚

哭了好久

在心里不停地呐喊

为什么

为什么是我们

为什么









从来米有想过

不能再和你手牵手

委屈时米有你

陪着我一起心痛

一切的起因

是什么

一直忘了去思考

一直忘了说

遇见你

我有多感动

你知道

我有多难过

即使到了最后

你还是

微笑着要我加油

心有多痛

泪又流了多少回

假装

长大了

武装

成熟了

只是不想让你担心

每天

每天

都在努力地

学习微笑

学习面对一切

曾经的那

无助感变得

好熟悉



在害怕

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光着脚丫

走在那

米有背影的路上

让我真的好累






不想一个人

到底

要怎样的



要怎样的



要怎样的



才让我能掌握属于

自己的幸福








直到

看着星星想到你

望着夜空想到你

才发现

少了你

呼吸会变得米有力气

少了你

我或许变得

不再是原本的我

曾经害怕温暖

喜欢上寒冬

天空下

有几颗脆弱的心



努力

寻找着

属于他们的收留所

最后

确定我爱上你

想抱紧你

在怀里

不放开



这样

让你只属于我


冰不会

因为

我们的同姓

冰不会

因为

他人的讽言冷语

冰不会

因为别人的不看好

而放弃霖

除非

除非

是霖累了

不想撑了

选择放弃冰了

就算就算

冰有多难过

多么伤心

冰不会恨你

冰只会放霖走

让霖往更多

更多的幸福方向

飞往去

我爱你

郑俊霖

我想你

郑俊霖

0 评论:

張貼留言